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020最美退役军人|张子顺:传播军旅文化抗疫冲锋在前

时间:2021-02-06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张子顺,男,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十堰军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于1996年入伍,2009年退役。致力于传播军旅文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将解放军管理文化融入青少年素质教育、全民国防教育、企业文化塑造中。先后带动和帮助62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军旅文化传播、国防教育普及队伍中来。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已累计为全市20万余名中小学生开展军营体验和爱国主义系列宣讲,为4万余名大学新生组织创新型军训,为15万余名党政机关、企业员工开展国防教育、团队执行力培训,组织了6千余人次民兵训练,470余人次应征青年役前训练。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张子顺号召公司职工30余人组成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坚守12个防控岗位,实施2千余次入户排查,转运隔离人员1300余次,物资运送50余次,向十堰市红十字会捐赠12000元善款和价值6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服务队作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受到表彰,他荣获“十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公司创业项目“军号国防教育中心”荣获湖北省“军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胜奖。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