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九三学社十堰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履职作为

时间:2021-02-06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闻雅 报道: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十堰市委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九三学社十堰市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交流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

九三学社十堰市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下一步,将根据参会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积极履职作为,双岗建功,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