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建十堰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查摆问题所在 提升工作实效

时间:2021-02-06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侯永东 报道:2月1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民建十堰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 “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查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的同时,对班子其他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指正。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既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不足,又查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有效推进民建十堰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民建十堰市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着力增强 “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大局工作思路和着力点,努力做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 为建设 “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