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老营社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05 09: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吴明艳 报道:当前正值中小学生寒假,各类学习辅导班迎来开班高峰,为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机构安全管理,持续 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假期安全防护网。2月2日——2月4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培训教育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当日,社区网格员到达辖区各培训机构,重点检查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同时向培训机构的学生们宣传防疫知识,要求培训机构管理者提升自身消防安全,加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严控无关人员进出。针对进入机构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检测与健康询问,要求各培训班每日对场所内进行全面消杀,以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并与各培训班负责人签订安全告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 进一步提高了辅导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