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突击检查!十堰这两家校外培训机构被曝光

时间:2021-02-04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余静怡 报道:寒假来临,为确保十堰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教育局将对全市范围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

2月2日下午,记者跟随联合检查人员来到茅箭辖区开展检查行动。在河北路这家名为小海豚教育的校外培训机构内,检查人员发现疏散通道处设置了一副铁闸门并且上锁。随即,检查人员要求该机构进行整改。

在三堰万秀城新斯文培训机构,逃生通道内摆放折叠床、床单等杂物。检查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进行清理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近期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合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突击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气线路安装敷设是否合规等情况。下一步,市消防支队将与市教育局加强信息互通、落实联合督办,对拒不整改的校外培训机构,市教育局将对其进行经济处罚,严重者将吊销其办学资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