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董奇峰在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 打造加固版升级版现代版十堰公安

时间:2021-02-04 08: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朱方正 报道: “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打造加固版的公安基础工作、升级版的社会治理和队伍管理模式、现代版的警务运行机制,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昨日,在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董奇峰向全市公安机关提出要求。

去年,我市公安机关打赢了各项安保维稳硬仗,有力护航了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公安局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级公安机关,也是十堰公安史上获得的最高荣誉。

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将全力推进“一村一警”、“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等工作,不断夯实基础,打造加固版的公安基础工作;加强群防群治、科技创新和队伍建设,创新探索“互联网+群防群治”新模式,打造升级版的社会治理和队伍管理模式;做强市县一体化情指勤舆合成作战、打击整治、教育整顿正规化工作“三个专班”,打造现代版的警务运行机制,着力做好打防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