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涌向欧高卫一家 68位好心人捐助两万多元善款

时间:2021-02-04 08: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2月3日上午,网友“地瓜”将200元爱心款转给欧高卫。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68位好心人为这家人捐助善款24536元。

今年47岁的欧高卫是郧阳区谭山镇高杨村人,他和大女儿欧阳夏丹都因患青光眼导致双目失明。如今,小女儿欧阳丽娜也患上同样的眼疾,连读书都成问题。一家三口患病,却无钱医治,欧高卫的妻子李冬梅只能四处打工,苦苦支撑着这个家。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先后于1月28日和1月29日对这家人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连日来,不断有好心人伸出援手,有人给他们推荐医院,有人给他们捐钱,还有人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记者在李冬梅的爱心账单上看到,这些爱心捐款少的有30元,多的高达万元。

记者也不时接到好心人的电话,了解关心欧高卫一家的情况。网友“飞亚达”通过微信给记者转来1万元,他说:“看了你的报道,觉得这一家人太可怜了,转款1万元,请代我转交李女士。一定要有信心不放弃,把小女儿的眼病治好。”当记者向对方询问更多的个人信息时,被婉言谢绝了。他说:“我只是尽微薄之力,千万别客气!祝李女士的家人早日康复!”

在此之前,一对七旬夫妇将1000元钱送到欧高卫家门口。“最美搬运工”、中国好人甘龙宝为欧高卫一家捐助3000元。

面对爱心人士的倾力帮助,李冬梅一家人非常感激。李冬梅说:“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忙和支持,祝愿好人一生平安,我们一定坚强面对生活。”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