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全力备战央视节目

时间:2021-02-03 09: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特约记者 冯开春 报道:记者从武当山特区了解到,受央视邀请,武当山正全力备战《传奇中国节》节目拍摄制作。

传奇中国节,寻福武当山。2月11日《传奇中国节·春节》直播节目将通过镜头聚焦武当山太子坡、金顶、南岩、玉虚宫等景点,元和观民宿、南沟、寨沟、龙王沟、鲁家寨等村落,展示金顶祈福、太子坡学生诵读、玉虚街民俗表演、玉虚宫拓福送字、舞龙舞狮旱船、武当道乐表演、武当武术表演、武当道服快闪、道家葫芦烙画等丰富多彩的极具武当特色的内容。

作为湖北省唯一入选地,武当山将以此次春节直播活动为契机,向全球华人展示武当特色的民俗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品牌节目,已连续多年对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中华传统节日进行全球多点直播,向全球观众传播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其对世界的影响。2021年《传奇中国节》春节节目,以 “为祖国点赞 为家乡点赞”为主题,聚焦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多样民风民俗,以此见证时代发展,描绘文化厚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