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强强联合!东风出行牵手亨运集团,十堰人出行更加方便了

时间:2021-02-03 14:48    来源:秦楚网-十堰头条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实习生 陈熠菲 报道:为了让广大市民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亨运集团和东风出行有新举措。

2日下午,亨运集团与东风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手打造十堰网约车新模式。

据了解,东风出行是东风公司旗下网约车出行平台,十堰作为东风的“延安”,自2019年下半年入驻以来,投入了300台车辆,用户通过下载“东风出行”APP进行车辆预约。截至目前,“东风出行”APP十堰用户有17万人,月均单量达12万。

亨运集团作为十堰市交通运输龙头企业,城市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管理经验非常丰富,将于东风出行携手,打造以服务为基础的平台,为用户构建关联生活方方面面的出行生态,推动出行行业的发展。

2021年亨运集团与东风出行,将持续招募网约车司机,发挥平台资源和品牌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就业”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持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便捷智慧的出行,让更多人“爱上这一程”。

截止目前,十堰城区网约车共计739台。其中,斑马124台,万顺148台,东风出行267台,曹操出行200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