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二堰街办老街社区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1-02-02 10: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通讯员 王涛 报道:“您好,请问最近家里是否有中高风险区域来堰人员”“请您做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的防护习惯”……连日来,茅箭区二堰街办老街社区多路志愿者入户排查,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做实做细,进一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据了解,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街社区积极整合大党委资源,发挥主动作为优势,将下沉党员充实到各小区楼栋中,安排包保任务,定期进行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排查工作,同时利用辖区内大学生寒假实习实训的契机,在辖区内招募了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入户排查,广泛宣传引导、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补齐社区疫情防控的人员短板。

此外,针对社区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社区在与包联单位协商后,由包联单位每日安排15人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任务,其中茅箭区法院6人、市文旅局5人、茅箭区税务局4人,在辖区设置7个疫情防控点位,登记人员进出、监测居民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