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审计局:开展“迎春节 送温暖 感党恩”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2 17:32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敏 报道:2月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张湾区审计局主要领导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汉江街道龙潭湾村开展“迎春节 送温暖 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为包保贫困户送去新年祝福和生活慰问品。

在包保贫困户家中,张湾区审计局干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冬季取暖常识,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状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春节物资储备等情况,为包保户送去春节慰问品粮油共计2000余斤。包保贫困户纷纷表示,通过精准扶贫,让他们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拉着帮扶干部的手热泪盈眶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好干部,让我们过上了不愁吃穿的好日子”。

据了解,自2015年张湾区审计局联系龙潭湾村以来,积极主动,实干实为,先后下派3名干部脱岗扶贫,指导村集体建立完善基础党组织,配齐配强村级两委后备干部,帮助争取各类资金200余万元,协调审计公司减免该村工程审计费用近3万元;帮扶建立蔬菜大棚基地建设13个、积极引导贫困户集中发展草莓、樱桃、蔬菜种植,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果蔬采摘、节庆活动等乡村旅游;新建村级公路20余公里、健身广场1个,完成异地搬迁19户,解决全村人畜安全饮水问题。截至2020年底,在张湾区审计局和汉江街道党委共同努力下,龙潭湾村党建引领突出,基础设施完善,脱贫产业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美化,社会治理和谐,全村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底全部实现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