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家沟社区:“小支部”发挥大作用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2 15:36    来源:秦楚网-十堰头条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丽 报道:“您好,请问家里近期有返堰人员吗?家人是否外出过节?”“家里有什么困难吗?非必要尽量少出门少聚餐,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尽管天气寒冷,但小区党员依旧坚持入户排查返堰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挥着基层小区党支部“守护家园”的堡垒作用。

春节来临之际,外地工作、学习的居民陆续返乡,社区疫情防控日趋紧张。在这关键时期,周家沟社区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小区在小区支部书记动员带领下,党员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他们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在小区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返堰人员及特殊群体,并及时做好信息反馈给社区,确保排查一户不落、一人不漏。截至1月31日,小区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共入户5000户,排查8000余人,排查出从返乡人员185人,特殊群体600人。

目前,社区所有党员均已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通过发挥“小支部”的大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