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驰而不息纠“四风”

时间:2021-02-02 08: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利报道:1月28日下午,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折不扣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 “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清醒认识前车之鉴,时刻保持警示警醒和廉洁自律,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一体推进巡察和审计问题整改,坚决把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紧密结合新时代政企共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 “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