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寿康永乐集团去年实现营收近40亿元

时间:2021-02-01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报道:2020年,寿康永乐集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商品供给、丰富经营业态、创新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取得比预期要好的业绩。去年实现总营业收入39.73亿元,创利税7835万元,与2019年基本持平。

去年,在十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寿康永乐人履行保供企业的民生责任,为抗疫保供作出积极贡献,被市委、市政府授予 “十堰市抗疫先进集体”称号。同时,该集团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入列 “湖北百强民营企业”,先后荣获 “十堰市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单位” “十堰市责任担当企业”称号。集团旗下凯达物流公司荣获 “十堰市绿色配送示范企业”称号。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