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春节期间中心城区能否限时放鞭?官方回复来了

时间:2021-02-01 07: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春节期间十堰中心城区能否限时放鞭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有些地方在春节期间限时解禁了燃放鞭炮,请问春节期间十堰中心城区能限时放鞭吗?

市公安局:“禁鞭”是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决定的,公安机关必须依照法律执行。同时,我市中心城区自2016年1月1日起实行禁鞭政策以来,城市空气质量、生活环境、公共安全等得到很大改善,也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希望你能理解。

网友:郧十高速穿过郧阳区谭山、白桑关、杨溪铺等北部大部分乡镇,对郧阳区北部乡镇人民奔小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郧十高速在郧阳区仅设了刘洞互通、白桑互通。白桑互通离谭山镇、梅铺镇比较远,能否在谭山设立互通?

郧阳区交通运输局:郧十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为沿线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目前,郧阳区正在极力争取谭山互通的建设。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