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一中:线上培训新高考,线下反思新成长

时间:2021-01-31 17: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罗丹 报道:2021年1月29 日至2月2日,竹溪一中组织全体一线教师150多人分学科组进行主题为“从适应性考试到新高考复习备考”的线上培训。同时,该校2021届高三年级53名教师撰写试题分析和复习备考总结,分备课组开展集中反思会。

据悉,为推动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2021年1月23至25 日,首次实施新高考的八省市统一举行了新高考模拟演练考试。本次考试从组织、阅卷、模拟志愿填报等方面完全对标2021年新高考要求,对2021年乃至今后的新高考有很强的参考价值。考试结束,该校各学科的一线教师就开始研究试卷,感悟新高考。

目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学科的线上培训、线下反思会已经完成。还有5门学科正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