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共青团十堰市委严明假期廉洁纪律

时间:2021-01-30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李英报道: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干部职工管理,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气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十堰市委进一步严明假期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团市委书记许庆一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要求干部职工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划清公与私的界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召开纪律工作提醒会。明确假期公务用车入库封存,强化值班带班制度落实,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规定,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红包,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带彩娱乐”。

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干部职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不参加10人以上的聚餐,自觉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就餐。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