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5件抗疫新闻作品获评全省“战疫优秀新闻作品”

时间:2021-01-29 18: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高婷婷 报道:近日,省记协发文通报全省“战疫优秀新闻作品、精品案例”,我市5件作品分获全省“战疫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三等奖,1件案例获“战疫精品案例”。

据悉,省委宣传部于2020年12月面向全省各地党委宣传部、新闻单位征集抗疫优秀新闻作品、经典案例。十堰市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及市属媒体积极申报,在认真评选后按要求向省部进行推荐报送。经过高校新闻院系专家和业界专业人士初评、复评、定评,最后产生优秀新闻作品103件、精品案例11件,我市十堰晚报刊播作品《生命至上——9名医护人员全力奋战47天成功治愈87岁新冠肺炎患者纪实》、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刊播作品《“蹲地吃饭”的郧西女护士走红网络系列报道》获“战疫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十堰广播电视台刊播作品《上海医生夏进东:“这里是战场,我就在这里战斗”》《“桂”去来兮  感谢有你》、竹山县融媒体中心“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刊播作品《超萌!竹山卡通版“三字经”,好看又好听》获“战疫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十堰日报社“护送医护人员返汉”行动获“精品案例”。

据了解,省记协将集结出版《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战疫优秀新闻作品、精品案例集》,集纳获奖作品和案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