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分局:精准发力 以实干担当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29 11:06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宝丰镇、擂鼓镇等西部乡镇和部分企业,查看新建企业手续办理、环保设施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座谈,广泛征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检查组一行来到宝丰宜品鲜食品加工经营企业走访座谈,并查看企业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环保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加工、经营状况,当场为企业指导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以及环保设施建设的咨询服务。此次行动是该分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带着调研课题开展的专项行动。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力争园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该分局要求分局班子成员带着课题开展工作,尤其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多调研、走访基层一线,尽量多征求到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加当好企业的“环保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更好的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竹山分局喻成名、庄玉金)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