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抢前抓早 先谋快干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一季度“开门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1-28 09:20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27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丁家营镇第一季度“开门红”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镇二道河村举行。当日14时许,项目正式开工,现场的铲车、钩机等施工车辆启动,人头攒动,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开工仪式现场,该镇二道河村党支部书记、自然资源所、移民站负责人代表村居、职能部门登台亮相,纷纷表示,要集中资源、集中要素、集中力量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力促项目快推进、快投产、快达效。    

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战之年。该镇抢前抓早,按照“十四五”规划和镇人代会提出目标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抓手,疫情防控不放松 ,经济发展不停步,推进巩固一批、建设一批、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打下三产融合、多元富民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建设一批、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打下三产融合、多元富民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该镇按照分工和驻村包点的要求,实行重点项目领导挂帅包保责任制,落实周例会、月清单、季拉练、年考核的工作机制,全面推动项目建设规模和质效提升,营造比拼赶超、抢前争先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镇今年第一季度“开门红”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5个,其中镇级项目10个、村级项目15个,主要涵盖工业、农业、商贸、旅游等领域,重点推进二道河临江渊文旅融合项目以及际华三五四一、鼎正织造、和创汽车部件等工业企业改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带动805人就近务工增收,预计可增加工业产值11500万元,增加税收200万元。(李慧荣  潘昱霖)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