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电力新村居民反映:每天半夜被环卫车吵醒

时间:2021-01-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田晶晶 报道: 近日,有市民在十堰头条APP留言,称环卫车每天凌晨2时到5时在电力新村小区内清理垃圾,产生的噪音影响小区居民正常休息。

“最近这两年,几乎每天半夜都被环卫车清理垃圾的声音吵醒,我们多次和物业反映,有几回消停了几天,后来还是老样子。”据该市民介绍,除了半夜噪音过大扰民外,每天稍早出门都能看到地面上满是清理垃圾桶时遗落的垃圾,“七八点的时候,保洁人员还没上班,导致地面上都是垃圾。环卫车为什么不能在白天工作时间清理呢?”

记者随后联系到位于十堰客运南站附近的电力新村物业公司负责人。“我们也多次接到居民投诉,确实每天垃圾车清理小区内垃圾时倾倒垃圾桶的声音比较大,而且工作时间不算短,影响到一部分居民的休息。”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环卫部门的相关规定,垃圾车必须在早上7时之前工作完毕,针对这件事他们也多次和环卫部门沟通,目前还在商议中。

记者联系环卫局相关工作人员后,对方表示:“一辆环卫车负责的小区不止一个,后续的垃圾处理程序也比较繁重,同时也为了居民每天早上有地方倒垃圾,所以环卫车进小区工作时间比较早。如果居民认为需适当延后,沟通后我们也会适当调整。”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