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新地标!空港商服园酒店即将建成运营

时间:2021-01-28 08:14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经开区空港商服园一座新中式风格酒店逐步“撕开面纱”,傲然耸立在空港产业园,十分亮眼。酒店建设工程基本完工,集中定制的家居设施到位后,预计今年4月初可正式开门迎客。

27日,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拆除防护网、建筑围挡、清理建筑垃圾等酒店工程后续收尾工作,外网工程绿化苗木已种植完毕,广场地砖铺贴完成90%,水景池已施工完毕,室外景观灯正在安装,外墙真石漆已施工完毕,玻璃幕墙已完成95%的安装。室内墙面、房顶、地板等土建施工基本完成,待家居设施进场安装,空调、消防、新风、热水等已完成室内设备管线安装,主设备正在安装调试。智能弱电、水电工程管线已全部安装铺设完毕,正在进行面板、灯具等设备安装。所有设施安装施工计划3月中旬全部完成, 3月下旬进行卫生精细化保洁及设备集中调试,确保3月底具备交工验收条件预计4月初可正式运营。

据悉,空港商服园酒店紧邻武当山机场,是十堰空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具有一流水准的四星级商务旅游度假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3亿元,酒店由接待大厅、会议多功厅、宴会厅、设备用房、客房等区域组成,酒店投用后可实现一站式会议、餐饮、住宿等功能,同时接待客餐300余人次。酒店设计借鉴新中式风格,融合现代文化理念,倾力打造成为十堰东部产业新城地标性建筑。

该酒店正式运营后,将进一步完善武当山机场、东风小康新工厂以及周边工业园区生活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为省内外到堰游客,提供旅游休闲、商务度假,高品质的住宿、餐饮、宴会、休闲等服务。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