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领导督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整改工作

时间:2021-01-27 15:02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22日上午,竹山县副县长肖海深入竹山县旺胜石料有限责任公司、竹山县兴竹石料有限公司,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的群众信访件整改工作。

肖海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采石区和生产区环境整治情况,了解了石料厂整改措施、进度、时限,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

肖海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整改落实,认真做好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销号,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要针对省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竹山分局 张子扬)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