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美容会所做漂唇 嘴唇发炎红肿 会所:3个月恢复期满统一解决

时间:2021-01-2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季栋 报道: “我在五堰动感地带美容美发会所做完漂唇第二天,嘴唇就发炎红肿,连水都喝不进去。到现在我的嘴唇还是深一块浅一块。”近日,市民黄女士(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美容会所负责人表示,黄女士嘴唇发炎红肿可能是她护理不当导致,3个月恢复期满后,会所会统一解决黄女士的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黄女士,看到她的嘴唇颜色确实深浅不一,但已消肿。“我以前在会所办卡只是做养生项目,从来没做过美容项目。去年12月13日,禁不住工作人员劝说,花2888元做了漂唇。”黄女士说。

“做之前他们承诺不会红肿不会疼,可是做完第二天,我的嘴唇就开始红肿发炎。一开始打电话找他们,他们还不理会。”黄女士拿出去年12月15日医生开的诊断书,诊断结果为过敏性唇炎。黄女士在医院打针消炎,嘴唇恢复后找到美容会所,希望会所赔偿她医药费和误工费共800元。黄女士认为:“做之前,会所承诺不会红肿,做完却出现发炎红肿的情况,会所存在夸大项目功效,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美容会所美容部负责人代某,“在做项目前,我们已跟黄女士说过,需要后期精心护理,但她可能没有注意。黄女士唇色较深,美容师在做项目时为了后期效果,用的药剂比正常的多一些,这都可能导致黄女士嘴唇发炎。800元误工费我们已经承诺给黄女士,目前黄女士的嘴唇还在恢复期,所以颜色深浅不一。等3个月后反色结束,我们会与黄女士进一步协商赔偿等问题。”

黄女士此前也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工作人员让我把照片、病历、消费记录都保存好,等3个月后与商家协商解决。”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