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上要求

坚决杜绝增量 全力化解存量

时间:2021-01-27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张林涛 报道:1月26日上午,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出席会议。

赵哲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工作机制,明确专班专人专责,定期评估考核,坚决杜绝增量,全力化解存量。要强化风险排查,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进行持续跟踪,实时掌握动态风险情况,坚决守住风险底线。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强化金融风险线索分类处置。要强化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面提高社会公众识别、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