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主持召开特区工委领导班子2021年第四次周工作例会

时间:2021-01-26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1月2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领导班子2021年第四次周工作例会在旅发中心六楼召开,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会议。特区领导周光林、周义波、刘建平、龚百林、周军、熊涛、雷震、李鹏,特区二级调研员余建强,特区工委统战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温明参加会议。

会上,特区工委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2021年特区领导担任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方案”》、《特区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特区领导担任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每位“首席服务官”服务1个项目,为项目及企业提供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精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作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出谋划策,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开工建设,投入使用;要高度重视春节慰问工作,坚持领导带头,精心筹划部署,做好慰问各项工作,确保走访慰问不落一人、不漏一户,把春节慰问工作做到实处;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家中,让慰问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审议了《特区文旅企业座谈会方案》、《特区工业企业座谈会方案》、《特区年度项目资金分配计划》,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