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1.5亿资金惠移民

时间:2021-01-26 09: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君 报道:近日,笔者从市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市再次争取大中型水库避险解困资金1.5亿元,惠及移民7132人。

近年来,市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结合行业特点,以移民后期扶持为抓手,为移民群众办好事、谋实事。深入基层调研,掌握一手资料,摸清下情;多次赴省水利厅汇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和省对避险解困项目的扶持政策,让全市处于险困区域的水库移民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同时,严格项目资金监管,有效促进库区移民安稳发展致富,不断提升移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悉,自2016年开始实施避险解困试点工作以来,全市累计争取大中型水库避险解困项目资金57582万元,受益移民达27362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