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谭山镇高杨完全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21-01-25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闫谨 报道:1月25日,郧阳区谭山镇高杨完全小学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十堰汉顺贸易有限公司携手农业银行郧阳区支行,为该校捐赠空调7台。汉顺公司董事长杨全雄、支行李刚行长、陶中德主任,郧阳区谭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梁怀锋出席捐赠仪式。

近日,寒潮来袭,在一次走访该校的过程中,已经阔别母校30余年的杨全雄,了解到母校取暖资源紧缺。为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尽一份学子之情,他牵头联系农业银行郧阳区支行,共同完成这次公益善举。“我们读书时条件差,没享受到空调,现在我的条件也好了,出则兼济天下,归则回报桑梓。所以我觉得我有责任尽我所能保障这里的师生温暖过冬!让大山留住乡村教师,更让大山托起山里娃的未来!”杨全雄激动之余,说出肺腑之言。

该校校长安会向汉顺公司和支行表示衷心感谢。中心学校校长梁怀锋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汉顺公司和支行向学校捐赠爱心空调,是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的具体行动,对社会风尚引领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该镇将以此次捐赠爱心空调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关心关爱教师,让尊师之意、重教之心化为教师职业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努力为教师精心从教,学生安心学习创造舒适环境。真正把惠民好事办实办好。

据悉,本次首批捐赠空调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投入使用。第二批捐赠物资也将陆续送达。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