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值钱的猪被盯上了!糊涂夫妻凌晨盗窃邻居4只猪崽

时间:2021-01-23 09: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李国尧 报道:1月22日,竹山柳林乡村民丁某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竹山县公安局柳林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的四头猪崽。

1 月8日11时许,柳林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自家的四只小猪崽被盗了。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立即组织民警开展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确认报警人丁某养殖的猪崽被盗情况属实,通过网上网下联动,民警很快锁定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人员李某和杨某。

经民警调查,2021年1月7日,李某晚饭后喝了一点酒,和妻子杨某商量,今年猪崽价格高,不好购买,不如去看下谁家猪圈有小猪崽,偷两个来喂。

杨某沉默不语,表示同意。1月8日凌晨,李某叫醒妻子杨某到洪坪村4组某小学旁的猪圈内实施盗窃,由李某进入猪圈抓猪崽,杨某站在猪圈外牵编织袋装猪崽,二人第一次盗窃两只猪崽,使用摩托车转移的过程中丢失了一只猪崽,第二次返回作案现场将剩余的两只猪崽盗窃回家。

夫妻两个被抓后,民警又找到夫妻二人弄丢的猪崽,随后将四只猪仔返还给丁某,并将偷窃猪仔的李某、杨某拘留。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