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七旬走失老人陈声余现已回家!好心人路边认出提供线索

时间:2021-01-23 09: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现在老人已经平安回家了。”22日晚9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了市民李燕君的电话,她表示家人刚刚将走失的公公接回了家,现在老人的精神状态还不错。

“我是晚上7时30分左右接到消息,说有人在位于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龙门工业园附近看到了公公,当时说他就站在路边,脚上的鞋和裤腿已经满是灰尘。”李燕君说,他们一家立即驱车前往。“当时是大哥先赶往工业园,据说那位好心人是一位男士,姓沈,当时还给公公买了一碗热乎的面,我们一家都很感谢他。”在接到老人之后,大哥希望用酬金致谢,但被沈先生婉拒。

在聊天信息里,李燕君写道:“感谢每一位热心帮助的好心人,今天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见证了人性的美好,感谢陪我们耐心看了一天监控的警官们,帮我们一点点找线索,我今天的手机都接爆了,一位位好心人给我们提供重要的线索,各个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出租车司机师傅都在积极转发和寻找。”

直到老人被平安接到家中,李燕君一家的心才彻底放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