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纪委监委发现问题提前“亮灯”

时间:2021-01-23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伍莹松 李龙斌 报道:“没有编制的人员按政策要求不能享受岗位津贴。”1月7日下午,郧阳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应邀参加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会议,叫停岗位津贴发放事项,并要求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明确发放岗位津贴范围及标准。

近年来,郧阳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要求各派出纪检监察组结合被监督单位的职能职责、主要廉政风险点等实际情况,在不干扰被监督单位正常议事和工作秩序的情况下,通过参加、列席被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重一大”会议等党风廉政重要会议,重点对会议议题及决定事项是否符合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提出意见建议,确保被监督单位规范用权、廉洁从政,切实增强派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2020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共收到被监督单位会前报备 “三重一大”事项415项,列席会议98人次,提出监督建议155条。

“我们将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持续发挥派出‘探照灯’作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郧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