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醉驾证件被吊销 仍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被罚1500元

时间:2021-01-22 16: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男子因醉酒驾驶证件被吊销,属于无证,是不能驾驶机动车的,但仍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上了路。18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发展大道查获了这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1月18日,一大队华西岗执法小分队民警在发展大道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上午10时7分许,一辆号牌为鄂C007**的轻型货车被执勤民警例行拦停检查。

在检驾驶证的时侯,28岁的湖北荆州男性驾驶员王某神色慌长,迟迟不肯出示证件。经民警多番询问,驾驶员王某オ告诉民警自己没有驾驶证。

后民警登录系统査询得知,驾驶员王某在2016年11月22日,因醉驾被武当山交警大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执勤民警当场对违法行为人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给予其罚款15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