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税管家”一条龙服务 助新办企业快速“安家”

时间:2021-01-22 09: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胡平 李下溪 报道:“注册登记刚满一个月,就收到四所学校的订餐意向,感谢你们一路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经开区的信心!”1月21日,开发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郑旭接到了十堰校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庭林的感谢电话。

十堰校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是去年12月21日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注册登记,以“营养配餐工程”为主题的专业化食品配餐企业。该企业目标客户群主要是工厂和学校,所以十堰经开区的环境很合适投资,目前十堰城区及企业的配餐市场比较大,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据姚庭林介绍,“我们投资两千多万建设的‘中央厨房’一期自动化生产线刚建成投用,春节后想正式开工生产,但心里还真没底。幸好税务局很快就给我们派来了‘税管家’,给我们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更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 

校安公司落户经开区后,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辅导该公司“一站式”办理新办企业涉税业务,并针对企业特点,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国家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主动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帮助校安公司精准筛选潜在客户,为企业找销路、稳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十堰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服务靠前,为新办企业提供业务辅导、税收筹划、产销对接等“一条龙”的“税管家”服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帮助新办企业站稳脚跟、扬帆远航。

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21日,十堰经开区今年1月新办企业38家,新增个体工商户49家,预计到月底可实现同比增长30%以上。

“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为辖区纳税人打造更省时、省力、省心的税收营商环境,促进新办企业在经开区‘安家’更‘安心’。”十堰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峻表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