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警方帮153名农民工讨回欠薪

时间:2021-01-22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贤达 报道: 近日,郧西县公安局经多方努力,帮助153名农民工讨回57万元欠薪。

2020年11月,郧西县观音镇多名农民工反映,在务工过程中被拖欠工资,由于多次索要无果,至今得不到解决。工人们曾找到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劳动监察部门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但用工方仍未及时兑现。

郧西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介入调查。经了解得知,2018年年底,胡某取得某公司经营权,2019年至2020年,胡某在经营过程中,大批招聘本地及外地工人。但由于产能过剩、效益不佳等问题,胡某多次拖欠农民工工资。2020年9月,胡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郧西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时胡某仍拖欠153名工人共计57万元工资。

在郧西县委政法委牵头下,多部门和乡镇政府联动督促,于1月14日至18日促使该公司将拖欠的57万元工资全部支付到位,工人们随后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