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上问政|今年十堰城区将新建哪些道路?

时间:2021-01-22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问:我到药店买感冒药,药店却让我到医院开处方,否则不卖。而医院都是电子处方,没有手写处方,我该怎么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药店销售感冒药是要凭医院处方证明才能销售,所以药店的做法没错。对于 “医院都是电子处方,没有手写处方”问题,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是,医院可以给病人提供处方证明,如果医院医生具有资质出具处方证明而不给出具的,可向行政主管部门市卫健委反映。

问:十堰市医保能不能在网上办理转移?如何将医保从十堰转移到贵阳?

市医保局:1、医保关系转移暂时不能网上办理,我局已与湖北省政务服务网对接,程序已开发、测试完毕,预计春节前后能够上线。2、如果你着急办理,可以委托亲戚、朋友,持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到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一楼B区现场办理。

问:我想更换社保卡发卡银行,怎样操作?

市社会保险局:十堰市社保卡合作银行是随机分配的,不能随意变更。社保卡主要用于养老、医保、就业等待遇的领取,不影响您其他方面的使用。

问:郧西县兰滩口汉江公路大桥于2020年11月份竣工通车,但现在又封闭了,请问是何原因?

郧西县:2021年1月8日,兰滩口汉江公路大桥因桥梁伸缩缝施工封闭交通,待施工完成养护期满后恢复交通。

问:请问建设一路项目进展如何?今年十堰城区将新建哪些道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一路项目已有初步规划方案,我局正将该条道路纳入政府年度投资计划。关于今年城区新建道路情况正在研究中,待确定后按程序实施。

(据十堰政府网)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