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建行首笔“农信云贷”落地溢水镇

时间:2021-01-22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乐俊锋 樊野 报道:“没想到建行‘农信云贷’这么方便,不需要抵押,动动手指就办成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1月19日,竹山县溢水镇鑫垠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韩青林在银行客户经理指导下,通过惠懂你APP成功办理一笔贷款后连连称赞。

鑫垠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因生产经营需要,急需购买农机设备,资金突然出现缺口,合作社负责人一筹莫展。恰逢建行“农信云贷”上线,银行客户经理立即向鑫垠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推荐该产品,通过手机操作,不到3分钟,为其投放贷款12.7万元,解决了合作社的资金难题。

“农信云贷”是建行基于农业补贴、种植情况等内外部农业生产经营数据给涉农经营主体提供的纯信用贷款,线上办理、实时审批、随借随还、实时到账,最高可获得200万元贷款。

牢记普惠初心,担当社会责任。去年以来,建行十堰分行将普惠金融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全力推进“裕农通”服务点建设,共建成“裕农通”服务点2266个,实现行政村“裕农通”服务点全覆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该行还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运用荆楚农担贷、信用贷、扶贫贷、强农义贷、裕农快贷、商户云贷等产品,紧跟涉农项目、涉农企业,先后对接157家涉农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小微涉农贷款余额达6.7亿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