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十堰一中调研时要求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时间:2021-01-22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光 报道: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烨在十堰一中调研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学校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强化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把广大师生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大思想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吴烨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稳人民立场,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办学治校、教学科研各环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增强师生文化自信,重视思想政治课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政治信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坚持涵养校风,加强师风师德建设,锻造德业双馨教师队伍,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守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形成良好育人环境,培养更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