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泰康人寿健康尊享门诊医疗险 填补门诊医疗费用缺口

时间:2021-01-21 10: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2021年,泰康人寿健康尊享A款门诊医疗保险隆重上市,提供医院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免费的视频问诊服务及线上购药直赔,填补门诊报销缺口,打通线上线下,满足全链条就医需求。

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2019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9年居民到医疗卫生机构人均就诊6.2次,医院门诊费用总额高达2.5万亿。社保门诊起付较高,且大部分地区不报销门诊费用,基本都是个人承担。尊享门诊医疗险可以有效补充社保,并且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及线上购药直赔。

医院门诊能报销。门诊医疗可理赔,百元以上能报销,只要医学必需的门、急诊医疗费都能报,其中泰康自有医院可报销自费部分的95%,非泰康自有医院可报销自费部分的80%。年度不限总次数,累计最高达万元(案例为计划二责任,保险责任详见产品条款)。

线上购药能直赔。提供免费视频问诊服务,年度使用不限次数,足不出户看医生。医生线上直接开药方,送药到家超便捷,药品种类高达6000多种。线上购药无免赔额,直赔药费的50%,在支付环节直接结算,免手续,零等待。

泰康乐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医疗险和门诊险以及泰家医服务共同构成爱家之约(大健康版)保险产品计划。通过重疾险与医疗险的组合,一站式配齐全家健康保障,依托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享受“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实现大健康全保障,费用资源全覆盖,产品+服务+生态体系打造极致体验。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