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东风阳光城与四方山连接路何时开建?最新回复来了

时间:2021-01-21 07: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东风阳光城与四方山连接路何时开建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不少地方过年限时解禁了鞭炮燃放,请问十堰能否解禁呢?

市公安局:禁鞭是我市人大立法决定的,公安机关必须依照法律执行。同时,我市中心城区自2016年1月1日起实行禁鞭政策以来,城市空气质量、生活环境、公共安全等都得到了很大改善,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希望你能理解支持。

网友:公交卡遗失了,但是买卡的发票还在,这种情况能不能退20元钱工本费呢?

市公交集团:用户购买的车城通普通CPU卡押金20元,使用满3年后,卡片功能正常,即能够顺利刷卡乘公交,持卡人可凭普通卡与购卡小票退卡退押金,若小票遗失,仍可凭卡退押金;若公交卡丢失,仅凭小票无协议标的物(普通CPU公交卡)无法办理退押金手续。

网友:东风阳光城与四方山连接路何时能开建?

市住建局:此路已经有初步规划方案。我局正积极建议,将该道路建设纳入政府年度投资计划。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