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精心筹备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9 19: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俊 郑玲 报道:1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两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县市区分局党组书记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和局系统各类先进典型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具体工作,针对市局党组及党组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共计50余条。

会议要求,要尽快对会议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提炼,所涉及的共性问题写入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具体问题以提醒函形式发放到每位班子领导,建议写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同时还对各分局党组和各二级单位党支部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此前,市生态环境局已向市委党群机关单位、市政府组成部门单位、重点企业及聘任的16名营商环境监督员发放了征求意见函,诚恳征求了以上单位和个人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党组成员的宝贵意见建议,广开言路,为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对照检查参考基础。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