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家医养结合的专业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在市妇幼保健院开业

时间:2021-01-18 20: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文/吕鑫 图/吕世银 报道:1月18日上午,全市首家医养结合的专业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医养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正式开业,将为0-6岁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提供洗浴、推拿、水上乐园等保健服务。

上午8点,市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医院行政后勤员工参加了医养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简短的开业仪式。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宣布中心正式开业,并对洗浴中心发展提出了要求,要打造全市顶尖的集安全、专业、健康于一体的婴幼儿洗浴中心。

该中心位于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一楼,占地面积270余平方米,包括90余平方米的儿童水上乐园和宽敞舒适的婴幼儿洗浴房、推拿室。儿童水上乐园用水实施24小时不间断循环过滤和净化杀菌,洗浴用水则保证单人单缸一次性使用,室内温度恒定保持在26℃左右,水温约为38℃-40℃,可让宝宝洗浴更舒适。

据市妇幼保健院医养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主任毛红梅介绍,除洗浴服务外,针对积食、腹胀、感冒、咳嗽、磨牙、夜啼、睡眠障碍等宝宝常见的亚健康状况,由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康复科的专业推拿师为宝宝进行推拿。同时,还有专业的医师、护士将帮助评估宝宝成长发育情况,并依托该院皮肤美容科、儿保科、儿科等医疗资源,一站式解决婴幼儿保健康养和疾病治疗所有问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另据了解,医养婴幼儿洗浴推拿中心开业期间推出有多项福利优惠政策,包括充值有礼、消费到一定次数享受额外加赠服务、充值送中医敷贴疗程等。咨询优惠政策或预约服务,可拨打电话0719-8663348。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