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请戴口罩,不聚集!

时间:2021-01-18 1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陈宣霖  报道:“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聚集。”1月16日,茅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在辖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二堰街办、五堰街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在火车站北广场、市客运中心站、源园公园、五堰步行街等人群密区域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进各居民小区设置宣传点、张贴海报、入户宣传,劝导市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并向沿街商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提升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组织志愿者500余人劝导未佩戴口罩和聚集的市民,发放口罩400余个。

我市将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春节期间人口流动频繁、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及时调配志愿力量,组织各实践所、站志愿者积极开展体温监测、排查登记、防疫宣传、环境消杀、咨询引导、困难帮扶等服务,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管理。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