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8 17: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1月16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2021年公司重点工作。

2020年,面对各种困难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总分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引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复工经营战”,打响了“保八争九冲锋战”、“全力收官冲刺战”,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经受住了危难考验。

展望2021年,会议明确了八大重点项目:一是个险渠道组织发展绩优系统拉升;二是个险平台管理拓客养客;三是个险“1+8”助推架构倍增;四是人事、财务政策鼎力支持;五是县域十强后备专项培养;六是收展起航聚焦队伍建设;七是银代重点突破结构调整;八是团险全力开拓直销业务。

会议强调,公司全省管理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到党建引领发展、突出绩效文化,不断提升业务品质,严守合规底线,锐意进取,努力达成各项经营目标。

此外,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县域十强机构,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国有企业腐败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岭与各机构主要责任人共同签订了合规责任书。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