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一标段)东岸绿化工程完工

时间:2021-01-1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标段河道及两岸绿化、景观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以上。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张建波 通讯员 丁志华 王昭 报道:经过紧张施工,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一标段)卵石铺底、景秀岸绿的美景已呈现在市民眼前。其中,东岸绿化工程全部结束。

据介绍,目前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标段主体结构基本完工,除了西岸的道路正在逐步完善,河岸、河底,包括两岸的绿化等都已基本进入收尾施工阶段。项目完工后,上游引水将进入到河道形成大水面,水深在半米至3米之间,阳光下波光粼粼,将与周边优美的环境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生态美景。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