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路复线隧道预计今年6月全线贯通

时间:2021-01-15 20:00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路复线工程是打通十堰城区外环的南部大动脉,目前,施工方正加快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Still0115_00001_副本

1月15日上午,记者在武当路复线朝北沟隧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隧道掌字面已经爆破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出渣作业。

朝北沟隧道是武当路复线项目重要节点工程。朝北沟隧道为分离式双洞,单洞内轮廓宽13.6米,设计时速60km/h,1号隧道和2号隧道单洞总长1766米。近段时间,隧道单洞以平均每天3.2米的进度向前掘进。

Still0115_00000_副本

武当路复线全长9.57公里,设计宽度为40米。武当路复线起点自车城南路与三峡路交叉口,终点接东风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武当路复线规划建设有4座隧道,其中百二河隧道、徐家沟隧道已于去年7月贯通。

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朝北沟1号隧道和朝北沟2号隧道一共掘进1205米,占总工程量的70%。朝北沟1号隧道预计在今年4月份贯通,朝北沟2号隧道预计在今年6月份贯通。

朝北沟1号隧道和朝北沟2号隧道贯通后,将标志着武当路复线隧道全线贯通。十堰广电记者 张欣 见习记者 王逸雯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