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张湾社区开展困境儿童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15 18: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富虎 康正巍 赵荣俊 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车城路街道张湾社区党委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1月15日,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张湾社区辖区困境儿童小张(化名)家。小张今年8岁,妈妈未婚早孕,在她一岁多离开后就未再出现过,父亲患有精神分裂症二级残疾,多年来一直跟随77岁高龄的曾祖母生活。前不久,小张相依为命的曾祖母撒手人寰,使小张的家庭状况雪上加霜。此次走访,志愿者给小张送去了书包、书籍、保温杯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自强不息,勇敢地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对困境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今后,张湾社区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关爱行动,让生活在困境中的儿童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