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活久见!男子酒后大闹饭店,还咬死一条3斤多活鱼

时间:2021-01-15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陶坦 报道:近日,一男子酒足饭饱后,在饭店里上演一场生吃活鱼的闹剧,后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薛某今年34岁,家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1月11日晚,他酒后闲逛,来到白浪某饭店,开始无故辱骂工作人员。面对工作人员劝阻,薛某不但不听,反而在店内一顿“推踢甩砸”,将店内座机电话、碗碟、吧台桌椅等多件物品损坏,店内一时一片狼藉。

店内视频显示,当晚,薛某对店员辱骂后,曾操起杯碗砸向前台,所幸杯碗砸在了前台上碎裂,无人员受伤。令人目瞪口呆的是,随后,薛某抓起店门口鱼缸内的一条3斤多的鲜活大财鱼,直接用嘴撕咬,并活活把鱼咬死。

事发后,店员及时报警。白浪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面对警方询问,薛某当即认了怂,向警方表示“喝了点酒,我的责任,愿意全赔”。

1月1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薛某行政拘留9日并处罚款500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