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酒后不顾劝阻驾车回家 途中撞坏路中间隔离护栏被抓

时间:2021-01-15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朱俊婕 实习生 陈熠菲 报道:昨晚,一男子酒后肇事,在红卫撞倒路中隔离护栏并躲了起来。但是,随即被警方抓获。

1月14日23时许,车城西路派出所巡逻队巡逻至王湾路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猛烈的撞击声。

听到这么大的声音,我想肯定是撞车了,巡逻队长小张没多想,带着两个队员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5片中央隔离栏被撞坏,前方约50米处停放着一辆灰色雪铁龙轿车,左前轮已爆胎,司机不见踪影。小张立即将该事故报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

为防止造成其他事故,巡逻队员在路上设置了警示标识。

“警察同志,就是他!”路边上突然有个热心市民喊了一声。

小张立即反映过来,随即随着群众指的方向追出100多米将该人抓获。

经初步审查,被抓的人就是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小徐(化名)。当晚他和朋友在车城西路王湾路附近喝酒,饭后他不顾朋友劝阻驾车回家。没想到行至王湾路口路段时撞倒了路中间隔离护栏。当时见到不远处有警灯闪烁,因为自己酒驾害怕处罚,车胎也爆了,就弃车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徐抱着侥幸心理回到了事故现场,没想到被群众认出。

目前,小徐已被移交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案件正在侦办中。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