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政企合力谋双赢 ——访市政协委员黄亮

时间:2021-01-15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政协委员 黄亮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纪枫波 刘旻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堰将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做强做大汽车主导产业,积极支持服务东风各板块企业在堰发展,进一步优化汽车产业布局,启动东风专汽新工厂整体迁建,这些举措令人振奋。”1月14日,市政协委员、东风汽车车轮有限公司主管工程师黄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黄亮介绍, “61行动计划”是十堰市与东风公司达成的重要战略合作协议。该计划实施以来,东风公司有大批工厂从十堰中心城区搬进新的工业园区,建成以重卡新工厂为代表的东城工业园和以动力总成新工厂为代表的西城工业园。为高效推进该计划,建议政企双方成立工作专班,系统性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强化政企会商机制,多措并举筹措项目资金;完善工业园区水电气等配套设施,为后续搬迁工作提供便利条件;结合十堰市总体规划和东风公司发展战略,做好老厂区搬迁后土地的利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