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这个规划!市文旅局到武当山特区征求意见和建议

时间:2021-01-14 15: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1月12日下午,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春钦带领规划编制组到武当山特区,就深化和完善《十堰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十堰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考察座谈,征求特区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十堰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涉及武当山旅游发展思路,武当山在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成就和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深化和完善规划听取特区有关部门意见建议。

周义波建议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武当山实际情况,重点在指标规划、业态规划、空间规划、产品规划、项目规划等9个方面做好文章,科学进行规划,更加接地气,充分发挥武当山的资源优势、文化优势,盘活各种闲置资源,补齐武当山旅游发展短板,确保各项规划能够在武当山落地落细,推动武当山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